進階搜尋
6I55sample

網路社群行銷術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8/05

2015/08/26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楊恩沛老師

楊恩沛老師
1.怪獸方塊媒體行銷總監。
2.向上遊戲行銷總監 。
3.遊戲橘子產品經理 。
4.華義國際行銷經理 。
5.負責台灣第一款線上遊戲「石器時代」行銷上市統籌,「石器時代」是台灣打進中國市場的第一款線上遊戲,而華義國際也因「石器時代」一舉股票上市,所創意發想設計的卡片商品「石器時代來吉卡」,更在四大超商創造年營收超過兩億的歷史銷售紀錄。
6.2012擔任歌手MC Hotdog 歌曲「老子有錢」MV製作人,Youtube點閱瀏覽總人數超越百萬!
7.華義國際廣告行銷內訓講師。
8.遊戲橘子產品行銷內訓講師。
9.台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講師。
10.建國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助理教授。
課程介紹
如何免費運用社群行銷的免費工具(Facebook粉絲團、痞客邦部落格、Line@生活圈、Youtube平台),為自己的產品品牌建立基礎。
熟悉 關鍵字、行動支付、網站SEO、網路論壇、團購網正確操作方法,教授當前社群網路之行銷眉角,迅速提昇您社群經營,不再是空談理論的社群行銷教學!!
教學內容
1.STEP BY STEP學習如何正確建立您的Facebook粉絲團
2.學會如何於Google Map上建立您的店家資訊
3.Facebook廣告自行有效操作不求人
4.學會如何用低成本舉辦活動創造千人粉絲團
5.學習正確運用網路廣告CPC、 CPM、 CPA模式
6.STEP BY STEP學習如何正確建立您的Line@生活圈
7.STEP BY STEP學習如何正確建立您的痞客邦部落格
8.部落格廣告生態操作守則
9.學習使用行動支付及第三方支付


((有效的"網路行銷"是目前市場上以低成本創造高收入的不二法門!))
有效運用Line@生活圈、部落格、Facebook粉絲團、Youtube頻道等社群服務,讓您輕鬆學會行銷操作關鍵,快速建立屬於自己的千人粉絲團,以最少的行銷費用達到最大的行銷效果!
講師運用15年在線上遊戲產業的豐富實戰經驗,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學員4週就能將”網路行銷”成為您提昇銷售數據的技能!
透過此課程教授的眉角,您可自行有效經營不再求人。花大錢請人代為操作關鍵字及粉絲團!
優惠辦法
1.新生報名繳費及網路刷卡以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選擇
適合對象
1.想提昇銷售業績者
2.從事行銷或廣告之相關工作者
3.自營事業者
4.想學習網路行銷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