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94sample 香薰‧韓風香氛藝術蠟燭 清透感 晶瑩剔透的寶石蠟燭
6H94sample

香薰‧韓風香氛藝術蠟燭

清透感 晶瑩剔透的寶石蠟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8/03/26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8:00~21:00
原價 1,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50
師資說明

Anny

Anny
多位韓國裱花蛋糕韓師翻譯
韓國KNDA天然設計協會 大豆蠟燭擠花師資
韓國PROLEADER協會 嬰幼兒保養護膚品講師證書
韓國PROLEADER協會 天然保養品手工皂 證書

更多作品請參考粉絲頁
亭の店·手作甜點。韓式裱花。設計蠟燭
https://www.facebook.com/tingsbaking/
課程介紹
從典雅神秘的設計,到活潑新穎的包裝,韓風藝術蠟燭的製作日益精進,讓蠟蠋不僅僅只是生日蛋糕上的小小配角,搖身一變成為風姿綽約的一線女主角。
本課程以單元方式設計,配合節慶、活動設計不同的香氛蠟燭課程,讓學員可學習更多元的藝術蠟燭製作技巧。
教學內容
記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恩倬總會點起香氛蠟燭召喚鬼怪;《太陽的後裔》中點燃宋慧喬在微光中完美女神風範的場景嗎?
這股讓所有孔太太、宋太太們瘋狂的香氛熱潮也如旋風般從韓國席捲了台灣。

講求成分天然的香氛,進而演變成可塑性大的藝術香氛蠟燭,
讓香氛不只在嗅覺上可以達到滿足,也讓視覺上更為悅目及增加實用性與趣味性,
讓不同的天然精油香氛氣味,藉由不同的藝術蠟燭作品呈現視覺與嗅覺的雙重療癒。

【清透感 晶瑩剔透的寶石蠟燭】
-如何不用模具做出寶石形狀
-蠟燭塑型
-如何重新利用剩餘的蠟燭
-蠟燭色素調色使用與種類介紹
-蠟燭溫度變化的影響
-材料購買注意事項
★課後可帶回5~6顆寶石蠟蠋
優惠辦法
本部舊生、兩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藝術蠟燭DIY手作有興趣, 喜歡美的事物
其他備註
※藝術蠟燭課程材料費約$1000費用另計,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給老師。
內容包含:
1.進口蠟
2.蠟芯
3.韓國蠟燭色料(課堂共用)
4.亮粉(課堂共用)
5.鋼杯, 溫度計(課堂共用)
6.包裝,裝飾材料 (一份)
※學員請自備: 剪刀, 打火機(點火槍), 圍裙
※本課程為單日課程,因須事先準備材料,請最晚於開課前5日完成報名繳費,開課前3日起即不受理報名及轉班、退費。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