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90sample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單品課程 報名2堂以上和菓子單品課程享95折優惠
6H90sample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單品課程

報名2堂以上和菓子單品課程享95折優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10/06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8:00~21:00
原價 1,3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50
師資說明

Monsa

Monsa 老師
現為和食望月餐廳製菓師
高職/大專餐飲科教師
英國Savoy Hotel 宴會管理部工作人員 (*英國第一間精品旅館)
英國Bournemouth University 會展管理理學碩士畢業
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畢業
課程介紹
「和菓子」源自唐朝,與和服、茶道成為日本重要傳統文化,被稱為日本飲食美學之花。
除了口味覺,和菓子的外觀也重視覺隨著季節的變換,呈現出四季的氛圍。
佐著一只香茗,彷彿品嘗到了在四季流轉中漫步京都般的,幸福滋味。
教學內容
中部地區少有的日式糕點製菓教學,從上生菓子外皮製作、內餡填餡以及菓子造型...不藏私的悉心教學
讓喜愛日式手作的您,從手製日式和菓學習日本文化中的靜、慢、美。

課程內容:
1.和菓子的文化與典故
2.和菓子使用食材介紹、食材履歷
3.日本歷史文化介紹
4.不同種類的和菓子實作,講解示範和菓子製作技法

完成作品:
第一週:流菓子製作
柚香金團.櫻花紅豆牛奶羊羹(各3份. 共6個和菓子)

第二週:餅菓子製作
抹茶蕨餅.黑糖蕨饅頭(各3份. 共6個和菓子)

第三週:外郎菓子製作
水仙.道明寺羹(各3份. 共6個和菓子)

第四週:上生菓子製作(純捏塑)
秋楓、冬柿、寒椿、白梅(各1份.共4個和菓子)

第五週:練切菓子製作:求肥.練切皮製作
水仙、寒菊、竹、梔子(各1份.共4個和菓子)

第六週:餅菓子製作
甘栗大福.草莓大福(各3份.共6個和菓子)
優惠辦法
1.兩人於開課前一週同報同週課程並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優惠價$1280/人
2.同報2堂以上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單品課程可享學費優惠價$1280/堂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歡日文飲食文化
想學習日式和果子製作者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課程食材材料費約250元/堂,含課程製作食材、包裝材料等。請於上課當天繳交給老師。
※本課程與『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全修班』一起上課。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單日課程,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學費及食材費。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如要辦理退費手續,最晚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開課前3日起無法辦理退費、轉班。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