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55sample 魔法蠟筆創作趣 ~放任想像 隨興塗鴉,即興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
6H55sample

魔法蠟筆創作趣

~放任想像 隨興塗鴉,即興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6/22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一 19:00~21: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小蝸
台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開放式課程製作人/2013繪本街13號聯展/2013繪本創作班成果展/2014「DREAM.ING」聯展/2014河邊生活蠟筆創作展/2014「LA VIDA x3 三個女生˙三種生活」畫展
課程介紹
想重拾小時後用蠟筆隨性塗鴉、恣意塗抹的快樂嗎?
運用油性蠟筆色彩多變,時而濃烈時而清淡的特性,隨手一抹就能奇妙混色、重複疊色,還能拿來畫在畫布上。
讓您能夠使用簡單的媒材,讓呈現所有想像中的畫面,一起體驗蠟筆的無限可能!
教學內容
1.形型色色:奇妙的混色搭配版型,製作如噴畫一般的效果。
2.趣味拼布:蠟筆平塗和色鉛筆縫線,創作拼布造型。
3.暗夜微光:試試畫在黑色紙上的效果,輕輕地擦色讓主角亮出來。
4.拼貼剪接:把喜歡的花樣剪下,拼拼貼貼、質感轉印,就完成一幅美麗的畫了。
5.立體刻畫:雙珠筆刻痕搭配細膩上色法,精緻的小畫讓人想馬上裱框!
6.雕刻版畫:喜歡版畫的質感嗎?蠟筆也能做到!
7.印象點描:點點和暈塗的朦朧美,蠟筆的印象派畫風。
8.鉛筆塗鴉:拿起鉛筆隨性塗鴉,這是我內心的小劇場。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透過畫畫更認識自己
2.喜歡手繪創作
3.從來不曾畫畫,想要試試看
4.小時候喜歡畫,卻沒給自己時間和機會
5.有好多想法,想畫、想說,想找到表達方式
其他備註
※繪畫用具可自備或由老師代購(代購費用另計約$1300元,須整組購買):24色卡達Caran d'Ache 油性粉彩、法國插畫紙16K、A3薄描圖紙、紙膠帶於第一次上課時交給老師
※另需自備:2B鉛筆、橡皮擦、廚房紙巾、棉花棒、美工刀或雕刻刀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