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35sample

啤酒的玩味與探索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04/23

2014/08/02
總時數
0hr
時間
六 18:30~21: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翁詒君

翁詒君
台中ChangeX Beer 啤酒專門店,ChangeX啤酒餐廳負責人
南開企管系講師
課程介紹
啤酒,它可是超過7000年釀造歷史,從甜的、酸的、苦的,爽口、厚實,各式各樣不同的風味都有。這可以溯及啤酒製程的源頭,從當地國的氣候、原料的栽種、獨特的配方、釀造的方式等等,每一個環節都是專屬特殊的環節,於此,啤酒被釀造出來。不管你是「lager」的愛好者、還是無可救藥只想享受「Guinness」裝
教學內容
1. 如何正確品飲啤酒
什麼啤酒該用什麼酒杯?不同烘培深度的麥芽的味道有什麼大不同?啤酒花是什麼味道?我們將引導學員正確地喝到啤酒所有的味道。
2. 歷史上的啤酒
古埃及人釀的啤酒是什麼味道?怎麼會有酸的啤酒?現代商業啤酒為什麼又叫皮爾森拉格啤酒?
3. 在家怎麼自己釀啤酒?
從原料如何取得,需要購買那些設備,哪兒找喜歡的酒譜,一步一步引導學員可以很容易在家自個釀酒。
4. 啤酒怎麼搭餐?
不是只有紅酒適合搭餐,啤酒的多樣性更適合搭配各式餐點,而除了搭餐,啤酒也很適合拿來做菜喔!
5. 品味世界最經典的啤酒風味
從中世紀啤酒興起的德國、到多國文化匯集的比利時、再到隔著海峽風味迥異的英國,最後到新世紀強調酒花風味的美國。

優惠辦法
1.新生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前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品味生活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課程酒材費每人約1,500元(請於開課日繳交)。
2.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3.喝酒請勿開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