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26sample 寵物行為訓練之聽狗在說話
6H26sample

寵物行為訓練之聽狗在說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4/01

2013/06/02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09:00~18:00 ; 13:00~17: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謝旻莉

謝旻莉醫師
國立中興大學碩士
美國National K-9 School For Dog Trainers畢業
美國認證犬行為治療師
愛寶動物醫院 獸醫師
牧平動物醫院 獸醫師
台安動物醫院 獸醫師
台灣寶貝狗協會講座講師
宜蘭縣100年度寵物行為訓練講座講師
寵物行為一百問講座講師
著作:幼犬教養事典(2005) 晨星出版社
課程介紹
沒有教不會的寵物,只有不會教的主人。面對家中可愛、純真、忠心的狗狗,但卻又常常脫序演出,例如亂叫、亂咬、不聽使喚等行為,該如何與牠互動呢?本校特別邀請專長於動物行為治療的謝醫師,來為愛狗人士及飼主們教導如何正確與狗狗互動,課中並安排您與愛犬一起來上課,讓您家裡的狗狗也能成為有教養的狗寶貝。
教學內容
1.動物的身體語言-學習解讀動物的身體語言。
2.辦別寵物的五行體質—學習五行的基本知識,用來了解動的體質和先天個性。
3.行為訓練的基本概念—學習基本概念:老大理論、條件反射、不同訓練方式的認識。
4.大小便訓練—利用上述所學來作大小便訓練。
5.常見疾病的認識—外了解犬隻常見的疾病。
6.疾病的預防—了解如何用食物來預防與治療疾病。
7.實際操作(人犬互動訓練4小時)—現場學習行為訓練(6/2上課請帶自己的寵物來一同上課)。

近年來,家庭結構改變及少子化等影響,家中飼養寵物風氣盛行。而目前大眾飼養寵物的觀念也漸漸的把牠視為孩子般是家庭裡的一份子,是共同生活的同伴。但是常因為一些問題行為,而使得飼主棄養,進而又形成另外的問題。然而這些問題行為,都是可以經過適當訓練來改善的。因此,為了加強大眾對於寵物的正確教養觀念,希望能藉由此訓練來矯正狗狗的行為,以增添愛犬與飼主間的互動及信賴關係。
本課程讓您了解寵物的肢體語言,進而學習寵物行為訓練、常見的疾病等,給牠更適合的照顧。並且實際帶著狗狗來實習訓練,讓您與心愛的寶貝狗能開心健建的生活。
優惠辦法
1.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家裡有寵物的愛狗一族。
2.沒養寵物,但想學習狗狗訓練技能者。
3.流浪動物組織人員及義工、相關社團社員。
4.寵物美容師、狗狗安親班人員等。
5.喜愛狗狗的您。
其他備註
1.本課程為中型犬及小型犬課程。
2.為了狗狗之健康,參加之幼犬必須打完第二劑預防針。具有傳染性疾病之患犬以及未實施法定醫療疫苗注射的犬隻,謝絕參加本課程。
3.發情期的母狗請勿參加本課程。
4.飼主上課準備物品:狗狗喜愛的小點心、狗狗的牽繩、清潔狗狗大小便之相關用具。
5.為維持教室秩序,請幫狗狗繫上牽繩。
6.在上課前請先讓狗狗尿尿便便已維持教室清潔,若狗狗在教室大小便,請飼主協助清潔。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