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15SAMPLE 袖珍黏土好食趣-好澎湃西式早午餐 早安晨之美 享受一頓豐富的Brunch吧!
6H15SAMPLE

袖珍黏土好食趣-好澎湃西式早午餐

早安晨之美 享受一頓豐富的Brunch吧!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1/10/27

2001/10/27
總時數
15hr
時間
日 13:00~18:00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翁士雯


翁士雯老師
熱愛並鑽研食物黏土手作多年
對於喜好食玩朋友,開始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珍藏的迷你食物!

個人袖珍黏土粉絲團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mindysminiature/?fref=ts
課程介紹
運用隨手可得、平價簡單的工具和輕便的樹脂土,像是使用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和縮小燈,將各式特色仿真品美食以1:12的比例縮小成擬真的手作小物,帶我們回到純淨美好的童年時光,讓幸福感和可愛度破表~
教學內容
你能想像利用樹脂土就能變化出一道道經典袖珍佳餚。
把台式夜市美食以寫實風格的袖珍食玩形式完整製作呈現,一堂課完成2道精緻料理!
還有外面沒有公開教學的袖珍食玩料理絕學在這裡不藏私完整教授!
另外還能加上小配件,變成實用小物:耳環、項鍊、鑰匙圈……,袖珍黏土的千變萬化等您來發現!

WEEK 1:
(1)荷包蛋、烤吐司、培根
樹脂土製作學習:荷包蛋、烤吐司、培根、奶油塊
食物堆疊及光澤質感呈現。

(2)鐵板牛排
樹脂土製作學習:鐵盤底座、牛肉排、花椰菜、紅蘿蔔塊
水晶膠運用:牛排淋醬製作
食物擺盤及光澤質感呈現。

WEEK 2:
(3)起士牛肉漢堡套餐
樹脂土製作學習:麵包、生菜、牛排肉、起士、洋蔥、薯條
水晶膠運用:蕃茄醬製作
食物擺盤及光澤質感呈現。

(4)冰紅茶、冰奶茶、柳橙汁
完全水晶膠運用操作:液態製作方式、奶茶混色
飲品清透呈現方式。

完成4道早午餐美食~一日之計在於晨 用豐富的Brunch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於喜愛袖珍食玩的愛好者,製作自己熟悉或品嘗過的佳餚,做成一道道擬真模型。讓人難以辨真假的以為是真的美食料理作品,除了收集以外,還可以滿足手作的成就感!
其他備註
※學員需自備工具:切割墊A4、乾淨牙刷、小剪刀。
※2週課程使用配件&材料費用共計$485元,詳細內容請見請於第一週上課統一交給老師
新生需統一購買,不拆賣;曾修習一期以上舊生可單獨購置。
※因製作材料需事先準備,開課4日前辦理退費,需另扣除材料費後退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