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E3sample 職場新鮮人面試必勝髮妝秘技 interview好感大加分~職場菜菜鳥必修彩妝學
6DE3sample

職場新鮮人面試必勝髮妝秘技

interview好感大加分~職場菜菜鳥必修彩妝學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5/3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二 09:30~16:3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洪嘉霙

洪嘉霙
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研究所畢
國際時尚造型工作室總監/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講師/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美容證照/花嫁新娘彩妝、花漾指甲班彩繪講師/台中市嘉陽高中時尚造型科講師/國際時尚工作室造型彩妝講師/台中社區大學時尚整體造型彩妝講師/台北市南港運中心新娘秘書彩妝造型講師/救國團新娘秘書彩妝造型講師
課程介紹
針對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或第一次學化妝的「彩妝新生」教您如何化出最氣質出眾、簡單易學的面試妝髮。
綜觀個人膚況,配合個人臉型、眼型、唇型、眉型、鼻型等五官特色,
針對各種職場文化,化出最適合自己也最貼近職場形象需求的氣質面試妝容,讓您在芸芸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教學內容
因應畢業求職季節即將到來,社會新鮮人的你是否正焦慮著面試時的彩妝、髮型如何才得體?
想要一“試”成功, 除了口條應對外,要在面試時打敗眾多競爭對手,
專業又自信的整體妝容更是攸關試讓面試主管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面對不同工作類型的求職者,要如何依照職類屬性,注意不同的的彩妝、髮型重點

即將踏入職場的同學們快看過來~~~~
在本課程中,將針對一般職場與熱門的空服人員妝髮造型面試妝容重點解析,讓你求職無往不利。
為你量身打造求職不敗好感妝!!!

職場新鮮人好感妝髮
1.OL專業彩妝介紹
2.無暇完美好氣色底妝
3.亮眼妝容
4.快速眉型畫法
5.快速完妝、髮型技巧

空姐完勝氣質妝髮
1.空姐專業妝介紹
2.無暇好氣色底妝
3.完美妝容
4.快速眉型畫法
5.快速完妝、典雅盤髮技巧
優惠辦法
1.本部新/舊生、兩人同報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107年應屆畢業生持畢業證書或學生證可享學費9折優惠,開課當日需出示畢業證書或學生證辦理差額退費。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職場新鮮人
空服人員應試人員
其他備註
※學費含假睫毛1對+化妝海綿1份+調整眼型雙眼皮膠帶。
※學員請自備個人彩妝品、彩妝工具、指甲油及電棒、鏡子等等。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