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C6sample 花見小路手機攝影 ~用手機拍出療癒系有溫度的好照片
6DC6sample

花見小路手機攝影

~用手機拍出療癒系有溫度的好照片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12/09

2015/04/18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4:00~17:30
原價 3,9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20
師資說明

王小路

王小路 老師
*2013~2015年 五場手機攝影展
*2013~2014年北中南超過70場以上攝影分享會
*南部數所大專院校外聘業師,主題:「手機拍出媲美相機作品」、「攝影與文字的傳播魅力」、「從手機攝影看個人品牌行銷」….
**2014法雅客24H攝影馬拉松手機組冠軍
*2014天下雜誌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 手機攝影組優選(網路人氣獎)。
*2014手機攝影大賞 發現旅途之美金賞獎及網路人氣獎
*文化大學高雄及台中推廣教育中心「手機攝影課程」講師、科工館手機課程
*攝影比賽評審:HTC手機攝影大賽、高雄市婦女節活動、哈瑪星濱線祭
*HTC宏達電及Asus華碩手機攝影分享會及外拍活動特聘講師、OPPO手機
*企業員工課程講師:中強電子--揚昇光電、宏碁集團-緯創資通、英業達集團
*其他手機課程:高雄阪集百貨、台南德安百貨、中國生產力中心—大師論壇
*產業合作:光陽-光聯輕電 城市輕旅遊遊記: 旗津、凹仔底、左營
*媒體報導:自由時報報導、TVBS報導、聯合報報導、雄獅旅遊集團 欣攝影報導
*臉書粉絲團:花見小路手機攝影、 臉書社團:手機攝影玩家社長
課程介紹
以手機隨身拍攝照片,已是現代人習慣記錄生活的方式,本課程可學習如何打開攝影眼、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拍人物、拍動物、拍兒童;只要帶著輕便的手機,就能拍出旅行沿途的風景、人文;還有介紹各類實用手機攝影app,深入淺出讓你更快掌握手機攝影的操作與運用。
教學內容
1.手機如何運用色彩、構圖、光影能拍出媲美相機的作品。
2.人像、兒童、動物寫真攝影。
3.與眾不同的自拍方式。
4.旅遊攝影:大景拍出氣勢、小品拍出美感。
5.如何拍出倒影及剪影。
6.各類攝影APP技巧分享,將照片轉成影片。
7.實地外拍—臉書社團分享。地點:秋紅谷公園。

網路被稱為「手機攝影達人」的小路老師,專以手機做為拍照工具,是台灣少數以手機做為專業攝影的女性攝影師。目前任職於台灣最具規模的攝影網站「DCView數位視野」擔任手機部門行銷主管。
手機與現代人生活緊密結合,但攝影教學卻尚未普遍,小路老師分享如何運用色彩、構圖、光影層次及視覺美學、還有多款app實用技巧,是一門實用的課程,讓學員可立刻運用於生活中,相當受到學員歡迎。
小路老師不只用手機記錄生活,還拍出超乎您想像的攝影作品。在她眼中「人是最美的風景」,透過她的雙眼及鏡頭,每張攝影作品都呈現出動人的故事,充滿溫度、正面能量及療癒感。
不分手機或相機,歡迎喜歡攝影的朋友,一起走進小路照片中的故事喔。

手機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質感!
用手機寫詩,以相機說故事。
遇見微小而美好的心世界。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喜愛旅遊拍照說故事者。
2.喜愛透過手機鏡頭看不同世界者。
其他備註
1.上課請攜帶:智慧型手機,請充飽電。(手機需有前後鏡頭)
2.課程會下載一些APP.請清除手機不用的APP軟體。(iPhone要有下載密碼)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