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83sample 時尚花藝精品創作班
6D83sample

時尚花藝精品創作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8/22

2013/12/04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張蕙如

張蕙如老師
純翠花坊總監
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
2008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銅牌
2008年第38屆全國技能競賽全國決賽冠軍
2008年第38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冠軍
2007年榮獲第15屆台灣盃全國花藝大賽第2名
2007年榮獲經典迷你花束設計比賽銀牌獎
2006年入圍全國花藝大賽
純翠花坊網站:http://www.pure-florist.com.tw
純翠花坊粉絲頁:純翠花坊
課程介紹
現代時尚的花藝精品,已經不再是傳統的插花概念所組成,取而代之的是藉由各式精緻花卉的氣質,來襯托出當下環境氛圍氣氛,再輔以花器的精選,創造出符合現代美感的花藝精品。
教學內容
1.玄關桌花藝術設計-認識各式玄關空間型態設計其相呼應的玄關桌花花藝。
2.櫃面精緻裝置設計-了解店家櫃台空間氛圍作精緻花藝裝置。
3.生日花禮精品設計-依收禮者的性格特質設計令人喜愛的生日花禮。
4.西餐桌面花藝設計-依照各種風格作符合的花藝設計規劃。

現代時尚的花藝精品,已經不再是傳統的插花概念所組成,取而代之的是藉由各式精緻花卉的氣質,來襯托出當下環境氛圍氣氛,再輔以花器的精選,創造出符合現代美感的花藝精品。

說它是花藝精品一點也不為過。一般而言,當我們想要於某一空間中創造出獨特的氛圍時,通常我們會以空間設計、燈光、漆色等等來完成,但這都是「硬功夫」,也就是室內裝修的工程。如果我們可以於這種環境下,添加一些「軟實力」,也就是植物、花藝或精品器皿,如此,氣氛就會被塑造出來,達到您想要的氛圍。

這就可以解釋,凡是建案的樣品屋、精品專櫃、餐廳、商品櫥窗等,都會看到花藝精品的出現,扮演著提升環境與人類間的和諧關係。

這一次,本校為您規劃出四件花藝精品,這些花藝精品適用地點包含住家玄關、精品專櫃、壽星禮品與餐廳,並且邀請到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的張老師來與您分享。除了完成四件花藝精品外,課程內也會教您認識花卉材料與花藝設計的理念應該如何闡述,是個相當實用的課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居家生活環境、店家櫃位空間氛圍、針對需求設計的賀禮、餐廳飯店風格規劃等有需求者。
2.享受製作精美的花藝作品者。
3.欲瞭解花藝設計的理念者。
4.欲瞭解花卉材料者。
其他備註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shop.hkxf.com.tw/Service/refund.htm
※材料費總共約4000元(花材隨時節變化而不同),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
※上課請攜帶可以剪花的「剪刀」。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