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82sample 室內設計專屬植物素材搭配與運用
6D82sample

室內設計專屬植物素材搭配與運用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7/12

2012/1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五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謝翌辰

謝翌辰 老師
1.安芃園藝室內設計處 景觀設計師。
2.禧樹景觀設計。
3.綠活工坊景觀設計 設計師。
4.擅長庭院規畫設計與空間綠化氛圍營造、植栽創作。
課程介紹
健康的生活不能缺少綠意,缺乏綠意的生活很難奢言有好的居住品質。在全球嚮往綠色環保自然生活下,室內空間的綠化設計已成為設計師設計過程中很重要的加分環節,如何利用綠色設計手法提升空間的美感品質與設計相輔相成是室內設計師現階段必要學習之課程。
教學內容
1.植物認識與特性說明:
(1)植物特徵認識。
(2)植物照護訣竅。
(3)植物特性運用說明。
2.園藝資材種類、特色與應用:
(1)園藝資材之種類。
(2)園藝資材之特色。
(3)園藝資材之運用。
3.戶外參訪:田尾公路花園各商家特色參訪。
4.設計手法與應用:
(1)室內設計室外化。
(2)自然造型藝術之運用。
(3)室內造園手法運用。
5.綠化設計案例解析:
(1)室內綠化案例解析。
(2)陽台綠化案例解析。
(3)小型庭院設計案例解析。

有不少的室內設計師在規劃業主的案件中,心理不由自主地朝「建材」、「傢俱」、「格局」或「色調」等等方向去加以思考,企圖勾勒出業主期待最完美的居住宅空間。這沒有錯,上述所提到的都是基本功,也就是每位室內設計師都想得到的規劃方向。

這裡我們要告訴你,還有一項武器如果你可以學起來靈活運用,就可以利用小成本獲得大效益,絕對賓主盡歡。這就是:「植物」!

「植物」,可不是種個花花草草以為就可以植物美學,這當中有些訣竅讓身為室內設計師的您一定要學起來。例如,何種植物適合室內或室外?應如何照料?需以何種資材來搭配才能展現出最佳美感?如何與室內設計相輔相成帶來預期效益?有否風水的禁忌或疑慮?而植物的主題意境如何融入室內設計這會是您即將會學習到的。

健康的生活不能缺少綠意,缺乏綠意的生活很難奢言有好的居住品質與生活品味。本課程由現職的景觀設計師完整解說植物特性與園藝資材之相互搭配應用,並以實際案例解析室內綠色設計手法。不僅如此,我們會於課程中融入了戶外參訪_「田尾公路花園的商家特色參訪」,不但可以讓您實地接觸植物與園藝資材,也可以提供您未來於採購需要上的必備資訊,讓您一次完整學習,從此多一項武器運用於室內設計領域上,讓您接案更加順利。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室內設計師。
2.室內設計相關從業人員。
3.對庭園設計、室內空間綠化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