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D11SAMPLE 婚禮花飾精品設計與製作 ~打造高質感幸福婚禮
6D11SAMPLE

婚禮花飾精品設計與製作

~打造高質感幸福婚禮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3/08/1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張蕙如

張蕙如老師
純翠花坊總監
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
2008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銅牌
2008年第38屆全國技能競賽全國決賽冠軍
2008年第38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冠軍
2007年榮獲第15屆台灣盃全國花藝大賽第2名
2007年榮獲經典迷你花束設計比賽銀牌獎
2006年入圍全國花藝大賽
純翠花坊網站:http://www.pure-florist.com.tw
純翠花坊粉絲頁:純翠花坊
課程介紹
婚禮設計已是新人結婚必備的重要環結,一場婚禮的氣氛營造,彩色的調合,花卉的呈現與搭配,新人的捧花、花飾等都在婚宴上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也關係婚禮的成功與否。本課程將與您分享張老師多年來從事婚禮設計的經驗與心得,並指導您婚禮上花飾設計的相關知識與實作。
教學內容
1.胸花-胸花素材雖少卻相當費時,數朵花材加上些許葉材,搭配得宜呈現出素材的美感。
2.新娘捧花-依造新娘喜歡的顏色和花材搭配,創造出不同風格的捧花,圓形捧花為最受歡迎的款式。
3.婚禮手腕花花飾-手腕花為時尚的裝點,對於整體是會相當加分的。
4.婚禮頭花花飾-依照花材的不同可以做成各種自己喜歡的色系,配戴位置依照整體風格做不同效果的變化。

現代時尚的婚禮花飾精品可以凸顯新人的特色與強調自然,大家的接受度頗高,也因此不少新人於婚禮時都指名要以新鮮的花卉來創造出花飾,讓整體質感更為提升,也因此這樣的花藝技術進而受到重視。

這次,本校為您規劃出四件婚禮花飾精品,內容涵蓋胸花、捧花、手腕花飾、頭花花飾,每件作品均以當季新鮮的花卉為材料,再融入創作的設計概念,進而製作出獨特風格的花飾精品。同時,授課師資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院,於花藝領域長期鑽研,對於花藝創作的設計理念也會與您分享,課程結束後,您也可以創作出擁有個人風格的花飾精品。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婚禮相關業者。
2.從事婚宴會場佈置相關行業。
3.新娘秘書。
4.餐廳飯店、婚禮宴會等相關業者。
5.對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shop.hkxf.com.tw/Service/refund.htm
※材料費總共約2800元(花材隨時節變化而不同),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
※上課請攜帶可以剪花的「剪刀」。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