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53sample

12星座好朋友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8/05/17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09:00~11:30
原價 1,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
師資說明

王乃禾 老師

占星Master王乃禾:
從事命理學和教學工作從台灣到歐洲已經超過十多年的經驗,除了到西方取經之外,亦相當熱中將東方的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傳播到西方的學界與命理界,並且深信占星術能為人類創造更美好富裕的生活,更是國內唯一擁有英國正規大學研究所文化天文學MA執照的占星
學經歷:
台灣第一位在英國正統大學研究占星學與人類學的講師
英國威爾斯蘭普特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文化天文學與占星學研究生文憑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ultural Astronomy and Astrology)
英國倫敦占星學院研習
英國AA占星學會會員
國語日報兒童星座專欄作家
時尚雜誌ELLE專欄作家
課程介紹
這是一個多元價值的年代,當師長在面對兒童青少年問題時已經無法用「對」和「錯」為發生的事情下定義,「邏輯思維」是中國大陸最夯的名詞,但是各位家長知道嗎?發明邏輯思維的是古希臘哲學家,而現今全球的占星學均源自於希臘文化的解釋而非命理節目中的十二星座運勢而已。
教學內容
在這多元價值的年代,當師長在面對兒童青少年問題時已經無法用「對」和「錯」為發生的事情下定義。
但透過了解占星學並從邏輯的思維看待人際交流,以不迷信的方式讓孩子自己「想通」,為自己面對的情緒或社交壓力找到出口與解決方法,並吸取西方文化搖籃──古希臘哲學的精髓。

課程內容:
1.歷史上古希臘人做過什麼事情影響全世界的人?
2.有個人叫做蘇格拉底,他相信什麼?
3.你知道你的好朋友是什麼星座嗎?
4.我們應該從12星座的好朋友身上學習什麼?
5.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12星座好朋友開心?
優惠辦法
1.6/29前報名優惠95折。
2.6/22前報名優惠9折。
3.6/10前早鳥優惠價可享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國小六年級學生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