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50sample

酷玩程式積木營

因應107年教育部程式設計課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5/29

2017/07/07
總時數
15hr
時間
~
13:30~16:3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巫阡叡 老師

巫阡叡 老師
翰林數學師
MPM數學師
樂高老師
課程介紹
未來的教育不單是實體教學,未來學習加入程式設計基本概念,提升程式邏輯、運算思維等,不依靠死板公式模組來提升學術,而是透過多元器具來學習邏輯概念、組織化等能力來強化運算思維,因此,配合107年教育部程式設計課綱,編寫Scratch程式軟體連結實體操作,讓孩子更符合現代化社會大爆炸式資訊社會。
教學內容
第一天:鴨子組裝+程式編寫+競賽+私中自然+體感。

第二天:消防車組裝+程式編寫+競賽+私中自然。

第三天:火車組裝+程式編寫+競賽+私中自然。

第四天:滑雪人組裝+程式編寫+競賽+私中自然。

第五天:投石車組裝+程式編寫+競賽+羅本艾特。


在教育的路上孩子們,為什麼國小楷模到國中時會位居末流 ?
亦或在國中翹楚到高中後會泯然眾人 ?
是孩子不夠努力 ? 不夠積極 ? 亦或不夠聰明呢 ?
因現代社會的繁華與科技產業的日新月異,資訊、聲光、媒體等大爆炸式的傳播中,嚴重降低孩子的兩大能力 :
1. 專注力
2. 自主學習能力
秉持著幫孩子從小培養兩大能力的原則,本課程透過積木組裝、程式語言、自然科學、FFR音訊,五大領域等。融合教育、醫療、科技等產業;開發設計出一系列的幼教、安親、青少年的教育課綱,讓此課程使孩子乃至家長在快樂、放鬆卻又專注的課程中培養自身的兩大能力,藉此達到學齡心智訓練與親子良性互動的目標。
優惠辦法
即日起報名好禮三重送:
【第一 早鳥優惠禮】
1.開課日期_兩週前報名早鳥優惠9折。
2.開課日期_一週前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門(含)以上,優惠9折。
3.開課日期_一週前報名優惠95折。
備註:
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第二 午餐配套禮】
1.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3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2:00-13:30。
備註:
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400元(可留到13:00)。
【第三 團報優惠禮】
凡於6/15前報名夏令營課程,三人團報(限同一科別)可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 至 國小六年級
其他備註
一.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
二.材料費1300元,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三.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