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21sample

甜蜜手繪糖霜餅乾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6/05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 09:00~12:00
原價 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
師資說明

徐庭萱

Jessie
葳格中小學幼稚園才藝手作教師
日式愛子幼稚園 才藝英文教師
日本關口真優甜點黏土台灣區種子教師 
日本關口真優珠寶黏土台灣區種子教師 
澳洲蝶古巴特拼貼師資認證講師
課程介紹
糖霜餅乾目前正受到大小朋友們的歡迎,在餅乾上使用色彩繽紛的糖霜,彩繪出造型多變的圖形,像是可愛的卡通圖案、美麗的蕾絲線條等,課程包含麵團和糖霜的解說,糖霜畫法的示範,是收穫豐富的一堂課,學會後,能自由的運用及發揮,這次課程讓小朋友運用想像力、創意,畫出屬於自己的糖霜餅乾。
教學內容
誕生於維也納的傳統糕餅技巧,以蛋白霜作為材料,利用多種擠花袋的技法,以及千變萬化的造型摺模,融合彩繪技巧,讓手繪作品也能吃!課程中所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麵粉、低糖的日本上等白糖,以及美國進口蛋白粉取代蛋白的高級糖霜製作而成,都是經美、日2國檢驗合格安全食用級材料,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不防腐劑,新鮮完全看的見,不用擔心禽流感造成的食安恐慌,讓作品不僅賞心悅目而且絕對可以安全食用。
糖霜餅乾製作
現場餅乾麵糰和糖霜示範教學,如何在麵團上壓模並取模出漂亮的餅乾形狀,每位學生們可以學習糖霜的調色,並可使用Wilton色膏調配2色糖霜,如何使用糖霜基礎裝飾餅乾的講解教學
優惠辦法
1.6/20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6/20前三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學生
其他備註
本班材料費另計約300元,請報名之學員於第一個上課日繳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