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11sample

小小背包客體驗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6/05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
09:00
~16:3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劉呈顥(可樂) 老師師資團隊

現任:
台灣文創行銷協會理事長
撰思文創總監
職場達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行銷總監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攝影課程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和學苑攝影課程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兒童冬夏令營小小背包課講師
教學內容
1.掌握攝影最簡單的相機操作,和最困難的美感培養,用踏實的腳步四處走訪,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框架,培養新的生活態度-懂得欣賞、珍惜與分享。外出探訪鄰近的秋紅谷公園,認識生態與現代建築之美,學習觀察光線,拍攝陽光下綠意與城市偷閒情調。
2.科博館綠園道:在中港路最精華的地段,一抹綠深藏著幾許創意,科學和藝文在此相遇,讓來此遊玩的旅人留連忘返,深呼吸,竟可以如此昂揚。讓我們透過相機認識各種植物,用微距拍攝記錄他們的特徵與美妙。再進一步享受勤美誠品商圈的人文風味。
3.國美館+刑務所演武場:沿著國美館外,五權西路的巷弄間,市區的冷硬似乎就離人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柔美的歐風花園景觀,現在更多了溫暖與懷舊的氣氛,日式建築建構了禪、人文與自然的對話,吸引我們緩緩的、仔細的聆聽。在此,我們將拍下背包客的美麗身影,既是攝影師,也是模特兒,人與人的互動,透過影像一一捕捉。
4.豐樂雕塑公園+中興大學:小小背包客表現大聰明,不只是跟著老師四處玩耍,還要學會使用手中的地圖,找出交通路線;有效的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和票價,掌握旅行時間和金錢支出,做一個精打細算的旅遊達人。經過幾天的訓練,相信背包客都已培養了獨立規劃與負責的態度,今天更要挑戰廣闊的藝術園區,學習旅遊部落客圖文並茂的表達與分享。
5.亞洲大學:體力的考驗時間到囉,背包客們,一起出發征服亞洲大學-偶像劇、電影、婚紗的外拍熱門地點,背包客們悠閒的在草皮上,享受溫暖的陽光,在有限的預算下,和小組成員討論野餐的菜色搭配,享受戶外野餐、健康活動的動態,趕在夕陽之前,帶著滿滿的回憶踏上歸途。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單科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一週前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9折優惠。
3.開課一週前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升小二以上國小學童
其他備註
1.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2.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500元)。
3.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4.本課程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1:30-13:20。
5.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始得頒發結業證書。
6.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