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08sample

兒童音樂樂園-烏克麗麗初級班

好學上手:隨時隨地輕鬆彈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5/27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
13:30~16:30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艾德華 老師

艾德華老師
南榮技術學院教學組長、新營植草屋歌手、吉普賽民歌餐廳歌手、一品堂民歌歌手、逢甲廣場民歌手
元嘉教育機構烏克麗麗講師、德弗札克音樂教育機構烏克麗麗講師、烏克麗麗師資培訓講師、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吉他社團老師
金鈴音樂才能教育中心、音樂王國學苑、Yamaha(潤音樂器)中部五間店、Yamaha(保昕樂器)、邁可羅數位音樂、松音樂器、維克多音樂教室、虹音樂器、惠群音樂教室、韋瓦第音樂教室、音樂王國學苑等音樂老師。
台中市長公邸跨年表演團隊
受邀太平屯藝文中心烏克麗麗表演
台中市街頭藝人
Momo頻道 客家夢想島 烏克麗麗樂手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烏克麗麗講師
課程介紹
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透過演奏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樂趣和生命力,尤其是烏克麗麗的演奏內容非常的廣泛,可以很輕鬆、熱情、嬉皮熱鬧的彈奏,
讓小朋友輕鬆的學習音律,同時享受自彈自唱的快樂與表演自信,這個暑假就讓烏克麗麗開啟孩子們的音樂大門吧。
教學內容
第一天:認識及了解ukulele
(1)歷史故事
(2)基本構造
(3)第一次接觸時間
(4)示範表演

第二天:節奏概念及練習
(1)基礎樂理
(2)右手刷弦方法
(3)左右手協調刷奏姿勢練習

第三天:簡易單音及和弦合奏練習
(1)歌曲彈奏:小蜜蜂 小星星
(2)歌曲彈奏:小毛驢 生日快樂
(3)分組練習

第四天:曲目中包含指法跟節奏
(1)歌曲彈奏:天空之城(上)
(2)歌曲彈奏:天空之城(下)
(3)歌曲彈奏:歌曲總複習

第五天:合奏表演
(1)個人及分組表演賽
(2)完美大合奏

※所有的歌曲會依上課進度跟程度有所變化

攜帶方便、外型巧小可愛,種類很多,外型也比吉他來的多變,也有很多不同彩繪的烏克麗麗,也增加它的收藏性,學習起來不像其它樂器難,也不用花很常時間的練習,容易上手彈奏,產生成就感,學習就會不間斷,也比較能持續。
優惠辦法
1.6/29前報名優惠95折。
2.6/22前報名優惠9折。
3.6/10前早鳥優惠價可享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
其他備註
一.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
二.代購烏克麗麗及調音器材料費1000元,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三.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