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O9B3060 家族系統排列生命整理工作坊 活在愛中豐盛喜樂~5/10前享超值早鳥優惠 尚有名額
3FO9B3060

家族系統排列生命整理工作坊

活在愛中豐盛喜樂~5/10前享超值早鳥優惠 尚有名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01

2024/06/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09:30~16: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150
師資說明

王國芳

帶領老師 王國芳老師
◆生命源點身心整合學苑 創辦人
◆家族系統排列師資培訓導師
◆組織系統排列導師
◆童年依附複雜性創傷療癒師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
◆法務系統及學校家族系統排列課程講師
◆社團法人中華健康家庭促進協會理事長
◆佛光大學整合健康與生命學組碩士

國芳老師長期服務於教育、司法單位及企業團體,並帶領家族系統排列師資培訓。溫暖有愛,面對來訪者的困難,老師分析家族系統或是事業組織議題清晰快速,協助您看見問題的核心,及未來生命成功的方向。
課程介紹
系統排列是德國心理治療大師伯特.海寧格先生(Bert Hellinger)所研究發現的系統關係科學,現今已成為臨床心理學一個熱門的課題。家庭系統排列即是通過呈現出家族成員代表的位置,找出家族中隱藏失衡的動力,揭露問題的根源,並回歸正確的序位,讓愛恢復流動,藉此解決生命中的困擾,讓愛成長與流動!
教學內容
👉系統排列工作說明:
系統排列是德國心理治療大師伯特.海寧格先生(Bert Hellinger)所研究發現的系統關係科學,現今已成為臨床心理學一個熱門的課題。

海寧格先生認為人類的家族就如同天上的繁星般是非常縝密的系統,有其運作的規則與次序,運用在家庭中則稱之為“愛的序位”。當家族的每一份子都能夠遵循這些如宇宙自然運行般的法則,家庭成員就能夠和諧相處;當家族有人違反這些法則,對於整個家族就會造成影響。

家庭系統排列即是通過呈現出家族成員代表的位置,找出家族中隱藏失衡的動力,揭露問題的根源,並回歸正確的序位,讓愛恢復流動,藉此解決生命中的困擾,讓生命恢復自然和諧的次序,讓愛成長與流動。

👉課程內容:
您在愛與被愛的功課中辛苦很久了嗎?為何我們總是渴望親密,卻又難以靠近??我們期待與他人建立穩定的關係,但也可能使我們感受到挫敗與恐懼。

你知道我們在家庭關係、伴侶關係、金錢事業的困難中,所感受到挫敗與恐懼,常常是來自於我們童年的生命經驗,這些過去所發生的事,會成為我們成人之後的信念與模式,並且深遠的影響著我們現在情感的表達、愛人的能力,及金錢與事業的發展的力量。

每個家庭都是一本厚重的歷史書,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和困難,我們需要以更寬廣的視野及不同的角度,整合過去的經驗及現在的資源,轉化困難成為幸福、豐盛成功的力量!

所有學習的投資最後都會回到我們的身上,歡迎一起加入家族系統排列生命整理工作坊。

👉課程目標:
(一)個人生命整理:
1.從生活中的困難及期待出發,探索;胚胎關係、家庭關係、伴侶關係、親子關係、人際關係、金錢事業發展、健康與情緒症狀...等,並且看見家族中的未竟之事,及各種在關係中的衝突與困難背後的真相,找到突破困難的方法。

2.回溯身體的印記,用愛療癒過去的自己,找到生命中的資源及力量。

3.如何在不同的關係中取得平衡與界限?透過學習重新找回自己正確的位置,身心的穩定的力量。

4.面對未來生涯規劃或工作發展,找到自己的天賦,讓自己能夠穩定的面對挑戰,朝向期待的生活目標勇敢前進!

(二)家族系統與家庭關係整理:
1.愛的序位:看見我們在原生家庭的承擔,盲目與忠誠的愛,如何影響著我們現在的行為模式。

2.伴侶關係:看見伴侶之間各種衝突與情感糾葛問題的真相,學習如何用愛親密連結、如何修補感情問題、當緣分盡了如何好好說再見。

3.親子問題:瞭解孩子各種行為或情緒問題的源頭,及找到正確協助孩子的方法。

(三)金錢系統與信念整理
1.留不住的錢像口袋破洞?看見我們在原生家庭所承擔,及過去家族糾葛中的未竟之事,如何影響著我們今日的金錢狀態,進而找到和解與豐盛之道。

2.家族信念對我們個人金錢的影響,看見信念所造成的莫名損失,學習如何重建豐盛信念。

3.學習金錢流動法則及豐盛金錢的正確方法,在金錢的正道中豐盛喜樂。

課程進行方式:
透過家族系統排列及創傷療癒工作,協助我們整理及療癒各種關係中的困難,透過小組團體活動練習,學習各種豐盛關係;家庭、伴侶、金錢、工作、健康必備的方法。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好朋友相挺❤️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 5/1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超值早鳥價7折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追求自我生命成長突破及想要改變現狀的人、更了解自己、創業及生涯規劃、輔導及助人工作者。
2.相信人生有無限種可能,改變來自於當下的覺察與行動!
其他備註
1.課程中請穿著褲裝以便工作。
2.參考書目:家族系統排列治療精華-愛的根源回溯找回個人生命力量;愛與和解:華人家庭的系統排列故事。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27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3,150 早鳥優惠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