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G6SAMPLE 南法_隆格多克–胡西雍產區葡萄酒證照班  免出國就能完成南法品酒初階認證~中文授課中文教材
3FG6SAMPLE

南法_隆格多克–胡西雍產區葡萄酒證照班

免出國就能完成南法品酒初階認證~中文授課中文教材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11/25

0001/01/01
總時數
5hr
時間
六 13:00~18: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鍾尚衡

Steve Chung 老師
INP Grenoble(法國高等工程師學院), 工業工程碩士
IAE de Grenoble(法國高等連鎖管理商學院), 商業管理研究碩士
酒訊雜誌專欄作家暨歐洲派駐記者
南法隆格多克-胡西雍(Languedoc Roussillon)官方(Sud de France)葡萄酒協會認證講師暨官派於台灣推廣大使
課程介紹
本課程邀請具備「隆格多克-胡西雍(Languedoc Roussillon)官方(Sud de France)」認證講師,親自以完整法語酒名及中文教學授課讓您擁有法國_隆格多克-胡西雍認證,即使不熟法語的您也能深入了解產區相關知識,提升對葡萄酒了解達到自我肯定,增加對選酒及品飲信心。
教學內容
隆格多克 (Languedoc)產區概論
介紹隆格多克的歷史
解析隆格多克氣候、風土
產區葡萄品種介紹 (AOC等級、IGP等級)
法定產區介紹
氣泡酒發源地暨氣泡酒簡介
隆格多克的分級制度


胡西雍 (Roussillon)產區概論
介紹胡西雍的歷史
解析胡西雍氣候、風土
產區葡萄品種介紹 (AOC等級、IGP等級)
法定產區介紹
天然葡萄甜酒介紹
胡西雍的分級制度
酒款品飲 (8款頂級葡萄酒 – AOP及IGP的典型代表酒款)

認證測驗(0.5小時) 20題 測驗 (60分以上者授予證書)

溫暖的地中海型氣候,加上土壤的多異性,孕育出風味迥異的葡萄。這裡是法國南部的隆格多克–胡西雍葡萄產區,得天獨厚下釀造出獨特的葡萄酒。

就有專業雜誌或品酒師如是形容:
Magazine Wine Enthusiast:在法國的葡萄酒產量有三分之一來自於南法隆格多克-胡西雍,若是人們都無法感受來自這個地區葡萄酒的美妙及其豐富感,這是無法讓人理解的一件事啊!
著名英國葡萄酒作家Jancis Robinson:隆格多克- 胡西雍的葡萄酒被嚴重低估!
Harpers:讓人興奮與喜悅的是在隆格多克-胡西雍產區能夠品嚐到葡萄品種與風土完美結合下展現出葡萄品種的原始本色之風貌。

有這麼美妙的生活品味一定要與學員分享。

這次,我們邀請到南法官方證認講師直接在台授課,免除跨國上課與國際郵件往返通過認證的手續,幫助您增進對法國_隆格多克-胡西雍產區多樣化葡萄酒的專業認識。在課程中,由講師中文講解南法_隆格多克-胡西雍官方教材(翻譯中文版)及南法_隆格多克-胡西雍官方產區地圖、並飲用 8 款頂級隆格多克-胡西雍產區典型 AOP、IGP 葡萄酒,在深入淺出的教學及葡萄酒品嘗後,通過當日測驗者,就可取得官方認證!

值得一提的是,課程中使用的葡萄酒也包含,南法的頂級純手工葡萄酒,歡迎學員一起來品味。

推廣期優惠:全程完成課程者 附贈南法優質葡萄酒一瓶。

證書核發單位:
(1)Sud de France 法國南部隆格多克-胡西雍農業署(主核發單位)
(2)French wine society 法國葡萄酒教育機構
(3)Vinécole法國南部隆格多克-胡西雍教育機構

本認證課程亦受到下列各機構認定:
(1)the Council of the wines of Languedoc (CIVL)
(2)the Council of the wines of Roussillon (CIVR)
(3)Pays d"Oc IGP (InterOc)
(4)IGPs of the Languedoc-Roussillon (AirSud)
優惠辦法
1.本校舊生/新生開課二周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南法_隆格多克–胡西雍產區葡萄酒品酒班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侍酒師
2. 餐飲業從業人員
3. 葡萄酒採購人員
4. 葡萄酒從業人員(進口商、經銷商等)
5. 葡萄酒愛好者
其他備註
1.上課時請自備葡萄酒酒杯一只。
2.課程將使用至少5款以上的氣泡酒、紅酒及白酒 。(酒款會依實際狀況調整)
3.酒材費約$1800~$2000元(確定開課後通知),請開課報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4.課程中須品酒,請於課前先吃一些東西或用餐(儘量不要空腹)。
5.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此為一日課程於開課3日前取消無法退費。
6.開課前 7 個工作天必需提供學員聯絡方式給講師,以便寄送南法官方認證。
8.全程完成課程並通過初階認證者將贈南法優質葡萄酒一瓶及南法官方法文初階認證證書一紙。

頒發證書:法國南部隆格多克-胡西雍農業署之一級證書Sud de France Level 1 Certificate

【特別提醒】課程因須品酒,課後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避免有酒駕觸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