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Vsample 昆達里尼瑜伽脈輪系統 量子信息+瑜伽脈輪的信念調和
3FBVsample

昆達里尼瑜伽脈輪系統

量子信息+瑜伽脈輪的信念調和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3/03/21

2023/09/01
總時數
3hr
時間
五 09:00~12:00
原價 1,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
師資說明

林昀蔚

👍雙師資帶領,給你最優質的課程!

昀蔚老師
是一位入世持續探尋真理與修煉的瑜伽士
從1997年開始
與靈魂伴侶共同走過靈性探索
瑜伽學習與各地精神朝聖旅程
並同步的分享體驗與相關教學
KRI國際昆達里尼瑜伽教師
KRI國際昆達里尼瑜伽實習培訓師
國際瑜伽聯盟認證瑜伽教師
鑼道-整體共振銅鑼音療師
鑼道-台灣培訓主辦人
TimeWaver量子信息場分析諮詢師

薰Stellla老師
台中文山社區大學課程講師
台中/彰化/苗栗台中救國團 講師
薰塔羅魔法學院講師
好能量企業顧問
Fab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rarter/
個人網站:
薰塔羅魔法學院http://dreamrarter.pixnet.net/blog
課程介紹
脈輪是瑜伽古老智慧系統、是意識的中心、是能量的焦點,對我們日常生活產生直接、立即和深遠的影響。昆達里尼瑜伽脈輪系統,每堂課三小時,逐一啓動八脈輪與拙火,帶您打開個別脈輪的基本認識與身心應用,搭配單一脈輪量子信息場分析,全面提昇我們的身體健康、情緒、人際關係、工作效率、身心整合轉化…等生活各個層面!
教學內容
📍 昆達里尼瑜伽脈輪系統課程,每次三小時,啓動七脈輪與拙火。在每堂課昆達里尼瑜伽的練習中,再搭配量子信息場分析資料,逐一與您的每一個脈輪對話,打開您對個別脈輪的基本認識與身心應用,解鎖現階段你與你的脈輪的最佳連結!

※單修一日昆達里尼瑜伽脈輪系統課程,不核發結業證書。
※報名學員請先確認單修的脈輪系統課程。

👉【海底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希望保養修復排泄系統的人、感覺緊張或有安全感議題的人、關注物質與金錢有議題的人,歡迎參加【海底輪】系統課程。(課程日期:5/1)

👉【生殖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關注性議題、希望保養修復生殖系統的人、想修復親密關係/人際界限的人、想活絡靈感與創造力的人,歡迎參加【生殖輪】系統課程。

👉【太陽神經叢/臍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希望保養修復消化系統的人、想深入自我探索、自我實現的人,好奇權力與力量議題的人,歡迎參加【太陽神經叢/臍輪】系統課程。

👉【心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希望保養修復心肺循環系統的人、想瞭解愛//慈悲/忌妒/怨懟這些歡喜又惱人情緒的人,歡迎參加【心輪】系統課程。

👉【喉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希望改善頸部的人、想練習改善自己聲音/聲線的人、關注自身聆聽與溝通表達議題的人,歡迎參加【喉輪】系統課程。

👉【眉心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想開發直覺力、想具備明辨與明晰的能力的人、想拓展更廣視野與脈絡的人,歡迎參加【眉心輪】系統課程。

👉【頂輪】的相關位置與器官/腺體/生理系統/相關心理狀態/顏色/頻率與訊息的量子信息解讀;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
想探索多維度的自己、想找到自己在社群歸屬感的人、想領悟天命的人,歡迎參加【頂輪】系統課程。

👉認識【拙火】開發您的身體潛能。開啟拙火的流/地球/脈輪,連結與啟動,整合練習/身體/呼吸/聲音/冥想/調節案例。
對於身體與能量系統想更了解的人,想更瞭解與活用身體跨度可能性與機能的人,歡迎參加認識【拙火】課程。
優惠辦法
1.單堂脈輪課程三小時,學費1800元
2.選修第二堂/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瑜伽、身體保健、身心探索、意識提升有興趣的同學。
其他備註
👉上課請自備:瑜伽墊、薄毛毯、飲用水、穿著適合活動的衣物。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