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B4SAMPLE 手工皂的幸福提案 體驗無毒生活自製環保健康手工皂
3FB4SAMPLE

手工皂的幸福提案

體驗無毒生活自製環保健康手工皂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8/0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09:30~16: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林郁晴

◆郁晴老師
專業手工皂師資
中華民國天然手工皂推廣協會認證講師
澳洲RAFA皇家芳香療法認證
KNDA 韓國蛋糕造型大豆蠟燭Soy P Candle 證照
中華民國天然手工皂推廣協會師資證書

晴晴手工皂坊負責人/講師
本身是2個過敏兒的媽咪,因想解決寶貝的皮膚過敏問題而開始接觸手工皂並且不斷鑽研天然的清潔、保養、護膚等產品,希望能與大家分享天然製劑的所有美好和趣味,讓生活回歸最原始的自然單純。
課程介紹
想學習手工皂卻不知從何入門,幸福純粹居家冷製皂是最適合學習手工皂的新手初學者,
由簡易居家用皂入門,學習基本製皂的流程及配方,若未來想更進一步了解精緻手工皂的製作方式,亦能無縫接軌本部開設相關之手工皂師資培訓課程。
讓您體驗手工皂帶來的天然潔淨與健康生活!
教學內容
WEEK1
(1)天然抗菌家事皂
家事皂具有強力的清潔力,適合洗衣、拖地等家事清潔用途
.課程中將完成家事皂700g

(2)艾草平安開運皂
艾草是中醫常用到的中草藥,它抗菌、祛痰、對呼吸系統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更能防蚊除蟲,帶給身心的放鬆之效 。
.課程中將完成艾草平安開運皂700g

WEEK2:
(1)何首烏洗髮皂
課程中將教您油脂比例的搭配,做出一款不油膩、清爽的洗髮皂 ,特別添加了何首烏,讓洗後的髮質烏黑柔亮,散發自然光彩。
.課程中將完成何首烏洗髮皂650g

(2)老祖母純橄欖皂
秋冬時節皮膚易乾裂,我們以老祖母的人生智慧經驗,加入天然純淨的橄欖油,是對肌膚修復及滋潤最自然的滋養油品。
.課程中將完成老祖母純橄欖皂650g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對手工皂創意有興趣者。
二、愛地球、重視環保者。
三、愛自己、想擁有健康生活者。
其他備註
.學員上課須自備工具:
(1)圍裙1件
(2)打蛋器1只
(3)1公斤量的不銹鋼鍋1只
(4)100g的不銹鋼杯1只
(5)刮刀1只
(6)溫度計1只
(7)960ML空牛奶紙盒4只
.本課程另需繳交製皂油料材料費$1000元,包含2次4種作品使用到之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蓖馬油、何首烏粉、艾草粉、精油、氫氧化鈉、等...,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給老師。
※2周課程完成4種基礎居家生活皂,本課程皆為個人作品,不分組完成,從頭到尾獨立作業,讓您參與最完整的製皂流程與學習全套作法!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