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AAB305A 《心靈圖像解析》諮詢體驗會 MIT老師一對一解讀/每場次約40-50分
3FAAB305A

《心靈圖像解析》諮詢體驗會

MIT老師一對一解讀/每場次約40-50分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2

2024/05/22
總時數
1hr
時間
三 10:00~17:30
原價 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40
師資說明

吳景斌

吳景斌 / MIT 老師
心靈圖像解析系統系列課程講師
解析風格:
生活化的方式,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不會被自己的問題局限,無論你發生什麼樣的問題,協助你用更高的視野來面對問題,而不會被自己的情緒侷限住。
師資簡歷:
1.英國天使學院塔羅證書
2.中國國家高級心理諮詢師證照
3.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NGH)合格催眠師及催眠課程講師
4.東海大學塔羅社指導創社指導老師
5.心靈圖像解析系統創辦人
6.心靈透析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7.東方能量指引卡作者
8.光藏覺醒卡文字作者
教學專長:
職業適性分析 / 情感意識分析 / 心靈牌卡團體諮詢 / 東方能量指引卡專業課程 / 塔羅課程規劃教學 / 生命課題解析 / 催眠課程教學 / 能量感知催眠
課程介紹
心靈圖像解析師專業課程,依個案議題特質,不限定運用的牌卡種類,再進階融入光與能量的圖像,更高階內容則再加上環境訊息解析,應用所有圖像、牌卡訊息來釐清問題,協助個案用中性的角度看待各種事件,不被原有框架、概念限制住,讓事件充滿愛、喜悅療癒、內心富足,為自己的人生拉高心靈視野,提升生命動能!
教學內容
如果您願意信任敞開,在諮詢體驗會中,透過MIT老師的解析過程,協助你用中性的角度看待各種事件並釐清問題,進而找出你目前所需要的答案!

🔸🔸報名各場次同學,請帶著輕鬆心情,和老師一起進入心靈圖像解析。
📌 10:10場次:(尚有名額)
📌 11:20場次:(尚有名額)
📌 13:10場次:(尚有名額)
📌 14:20場次:(尚有名額)
📌 15:30場次:(尚有名額)
📌 16:40場次:(尚有名額)

工作中,是否遇到有口難言的窘境,憋在肚子裡無法消化呢?!
一段感情當中,你是真正幸福或者心中隱隱不開心?
在家庭裡,不知道為什麼有許多紛爭?!
在未來的道路中,面對十字路口的選擇題,你在猶豫什麼?!
種種的原因,讓你想不明白也摸不透,但其實在潛意識裡,您早已知道答案,而現在正需要潛意識的力量推你一把,由MIT老師的《心靈圖像解析》諮詢,幫你打開內心深處那個潘朵拉的盒子,一切答案將變得更清晰可見。

心靈圖像解析是結合牌卡圖案意義及共時性(德語:Synchronizität,英語:synchronicity,又譯同時性、同步性),為瑞士心理學家 榮格1920年代提出的一個概念,內涵包括了「有意義的巧合」,用於表示,在沒有因果關係的情況下出現的事件之間,看似有意義的關聯。圖像解析系統應用所有圖像、牌卡訊息來釐清問題。
優惠辦法
1.《心靈圖像解析》諮詢體驗會,一對一每場次800元
2. 4/25前享早鳥優惠8折
3.共10:10;11:20;13:10;14:20;15:30;26:40…六個時段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更了解自己、找出內心真正想法的朋友。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640 早鳥優惠
原價 NT$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