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93SAMPLE

玩。美 婚禮視覺及影音設計

~更進一步,親手打點玩。美婚禮精心細節。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9/14

2017/01/19
總時數
27hr
時間
四 13:30~16:30
原價 7,04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40
師資說明

鍾純青老師

鍾純青老師
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電腦講師。
2.嶺東科大數媒系兼任講師。
3.巨匠電腦教育中心網頁美工講師。
4.R&J 設計工坊負責人。
5.勞工大學特約講師。
6.HowPi美術顧問。
7.行政院勞委會二專長班網頁美工相關職訓。
課程介紹
想用自己的雙手玩。美屬於自己的夢幻婚卡及婚禮影片嗎?不會使用美工軟體?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學?更不懂如何企劃或體現自己或他人的想法,這些心聲我們都聽到了。由專業講師給予你一張完整的婚禮視覺及影音企劃學習地圖,教你從零到有,如何發想,提案至成品輸出,為你節省設計成本,更為你一起紀錄打點每個婚禮細節的玩
教學內容
我們是 星星與白茶花 的浪漫邂逅,化為一紙東方文華青瓷藍的馥郁婚卡。
點點金箔,飄然灑落在一襲長白紗上,新娘難掩待嫁羞怯情懷,眼裡流露櫻花甜美,化為每次影片定格的璀璨動容。
Photoshop妝點每張用心挑選的照片素材,代表每階段在愛情裡成長的我們。再用影片剪輯工具剪接我們每次最重要的小事,蜂蜜色澤般的回憶淡出又淡入,添加煙花,讓濃蜜愛情增添華麗溫度,一首屬於我們的歌,重溫賦唱我們昔日的每個美好。
更進一步,打點玩。美婚禮精心細節。
Indesign專屬喜帖設計!那些浪漫的、夢幻的、經典的遐想,刻印為甜美茶花,灑下點點金箔,星星與白茶花的編排,各為主角,與青瓷藍完美相應的和諧曲。信封上一圓宮廷風圖騰Logo,中心嵌入一枚散發永恆光芒的六爪鑽石,再烙上一抹你我英文姓名的燙金字樣,如同香奈兒N°5的綣香愛情,韻味繚繞,經典不散。
熟悉美工軟體繪製應用及影片剪輯,為自己的婚禮譜點奶油星光,讚嘆不禁。為他人訂做專屬甜美婚禮,笑顏綻放。每一瞬注視、每一抹微笑,皆是精采感動。

1.挑選我們的每刻美好-製作前的準備及素材重點:
 (1)素材準備重點。
 (2)影片格式輸出入類型。
 (3)視訊專案管理。
 (4)專案素材管理。
 (5)影片製作精靈。
2.我們的愛情完美無瑕-影片素材修飾與效果製作:
 (1)相片素材調整與修改。
 (2)花樣遮罩與模版套用。
 (3)平移與縮放特效。
 (4)炫粒點飾影片效果製作。
 (5)串場文字效果動畫製作。
3.為愛情烙上永恆邊框-主題模版設計:
 (1)模版設計(使用PhotoShop)。
 (2)特效筆刷組合應用與製作。
 (3)創意風格邊框模版設計。
 (4)模版格式儲存重點與使用。
 (5)片頭/片尾模版設計。
4.回憶拼接甜美愛情-多重影片剪輯:
 (1)影音分離剪輯。
 (2)多重影片剪輯片段。
 (3)影片快轉、倒轉等特效。
 (4)片段轉場特效應用。
 (5)子母畫面趣味製作。
5.賦予那首你我都懂的歌曲-音樂素材添加及後製:
 (1)旁白錄音與效果設定。
 (2)背景音樂剪輯與多段音樂剪接。
 (3)音訊工房混音效果設定。
 (4)音訊軟體錄音室效果後製。
6.婚禮謝卡企劃與排版功能:
 (1)主題企劃發想與素材準備要點。
 (2)作品製作文件相關設定。
 (3)頁面框架與格點排版設定。
 (4)功能解說與頁面管理。
 (5)圖文框架編排技巧。
7.主題謝卡版面風格製作:
 (1)主版設計與頁面套用。
 (2)圖層管理與應用。
 (3)主題版面風格設計。
 (4)多款謝卡輸出設定。
8.主題婚卡內容設計與排版技巧:
 (1)素材小圖及版面背景設計。
 (2)插圖設計與特效元素製作排版。
 (3)文案處理與編排設定。
 (4)樣式視窗設定與套用。
9.婚卡製作與完稿輸出:
 (1)風格婚卡設計。
 (2)文件預檢與修復。
 (3)數位作品輸出設定。
 (4)婚卡輸出格式製定技巧。


----------------------
【延伸課程】
若想再延伸進修平面設計知識、深入主題、加強設計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
能更為設計領域穩打基礎,讓多媒體設計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電洽:04-27087982

【實戰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成為設計師的必修課程,最多學員推薦的人氣經典好評課程!

【創意品牌商品視覺設計-Illustrator+Photoshop】
五大課程包裝設計主題,教你如何設計出符合消費市場及消費者心理的商品包裝設計,實際帶領你發想、策劃及實作。

【打造人氣吸睛的響應式電商網站】
超人氣網頁設計課程,無程式基礎也能輕鬆建置美感網站!

【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
從內容發想與實作到申請上架流程完整介紹,一次從無到有完整實作經驗,讓你課程結束後可直接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Line貼圖動起來】
為«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基礎班»的進階課程。需學過靜態貼圖之基礎學習者,想要讓貼圖設計應用更為延伸廣泛,可進階報名動態貼圖課程喔,最後也會有作品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Adobe Photoshop ACA國際認證輔照班】
專業平面媒體設計人必備的Adobe Photoshop ACA證照,無論是平面設計學生、從事設計相關職場人或是有興趣考取證照為自身加分等,透過Adobe為您的專業能力背書。

【Final Cut Pro X 影音故事創作 X 實務剪輯】
以影視剪輯流程為主軸,教你專業影音剪輯人士愛用的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完整紮實的剪輯知識及實務技巧學習,培養影音行銷重要的職場技能,用故事打動人心,用質感視覺吸人眼球!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
「沒有一堂課、一位老師會這樣教簡報的」!
從簡報企劃、設計、表達乃至結合行銷概念,在一般坊間對簡報教學不會如此透徹,鉅細靡遺。藉由此課程將教你如何提升簡報美化度及提案技巧魅力!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設計課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享早鳥價6,200元。
2.開課一周前新生或網路報名繳費享95折優惠。
3.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2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為婚禮,製作客製化婚禮MV及婚卡之學習者。
2.欲節省成本開銷,不求人,完成婚禮MV及婚卡自製者。
3.欲培養多媒體第二專長,設計符合個人化的婚禮媒體需求,提升個人專業。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4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