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FB6SAMPLE

華語教師在職培訓系列課程:短期高效零起點會話教學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1/09

2050/12/28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1,8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80
師資說明

張憶如

張憶如老師簡介
胡志明市華語文推廣執行秘書
清華大學、中原大學華語講師
大學及機關華語師培講師107場
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巡迴講座19國58地區
師培專長:華語兒童班級經營、視聽動力學、教具製作、唐詩兒歌文化唱跳、華聽說讀寫遊戲活動
課程介紹
總是苦惱怎麼教外籍生讀寫漢字嗎?由憶如老師所設計的自主學習圖像MAP,於課堂實際演練並操作有效解決學習漢字
教學內容
華語老師最愛的[華語動力學]-張憶如老師來了,每次教學著重從視覺、聽覺、動覺活動式學習,飽足學生的學習張力。這次特別帶來華語學習中聽說讀寫最難教的-寫,又是一場有趣生動活潑多元的精進研習。華語菁英老師們不要錯過! 8個自主MAP圖像是憶如老師開發一系列為華語學生解決學習漢字、下筆寫文困難的有效策略,華語學生能從教師的MAP圖像引導到自己的學習認知茁壯,展開有趣的自主學習MAP。有了動力學憶如老師的魔力MAP加持,華語老師拋開死板生字教學到痛苦的寫文教學,和學生乘著魔力飛毯遨遊漢字與寫作的快樂藍空。


課程大綱:
1. 來自越南小朋友的信
2.「聽、說、讀、寫」不同的活動密碼
3. 華語學生自然寫作表現特徵
4. 寫作魔課師基本配備:寫的引導活動
5. 8種MAP導入華語句式多元運用
6.有效的作文教學策略與實務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或網路報名繳費享有95折優惠。
2.開課一週前,舊生報名或兩人同報享有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華語教學有興趣、剛要踏入華語文教學的新手教師或已經是第一線的教師。
給躊躇、困頓不前想突破現狀的自己一道華語微光,利用小周末進修的時光。給不想花太多時間,但又想把華語教學這份工作變成未來志業、變得更有趣的你。有句話說:「如果你覺得這份工作很無趣,那麼何不你來把它變得有趣呢?」可以兼顧工作、生活與進修的華語微光講座,給你另一番的教學思維及教學火花。華語微光Light,教學力Up!
其他備註
每小時投資進修自己約300元的小額進修短時計畫。

(1)特別聘請華語教學界專業講師南下台中授課。
(2)每小時皆是每位講師數年的教學經驗累積及心得,其中隱含的教學技巧,你卻只透過6小時,抵掉講師自己花費多年時間研究的心血。
(3)或許你認為只要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或書籍自學即可,但你卻得自己研究出重點,消化吸收,不過課堂的講師直接幫您濃縮精華重點,為你指出方向,並且還可透過現場實際操作,理解及應用。
(4)這場講座不只有理論,我們更重視的是實務教學面,如何幫助你在華語教學的課堂上,減少你的備課時間,活用好用的教學工具,如何幫助學生學好中文的技巧。
(5)現場皆是來自各地的教師或是對華語教學有興趣的民眾,你還可與之交流,經驗分享,說不定你又可get到不同的教學密技。

只要你對華語教學有興趣,相信這場講座你將會值回票價。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