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L7sample 【專長探索中心】自然組探索課程 理工學群面試營 (兩日營隊)【名額有限】
0FL7sample

【專長探索中心】自然組探索課程 理工學群面試營

(兩日營隊)【名額有限】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1/01/15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日 六~日 09:00~17:00
原價 8,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600
師資說明

1.學界師資:以臺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空軍官校、中央大學、世新大學等教授。
2.業界師資:以理工學群相關領域之業界講師為主要邀請對象。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孩子考完學測即將面對申請入學面試,
卻還在緊張,不知道如何準備嗎?
理工學群面試營,整合理工學群相關科系,讓學生一次了解進入理工學群所需具備的特質與專業知識,統整面試中需注意的關鍵、備審資料的準備以及合宜的服裝儀容,讓同學對於面試游刃有餘、更能從容應對!
教學內容
以2天課程為一個梯次,必須具備理工學群相關專長的廣度及多元師資。課程內容共區分三大主軸:
1.通識類:以性向測驗、潛能探索相關主題為主,讓同學進一步認識自己的潛在性向來輔助未來科系與職場的選擇。
2.專業類:以大學教授學思歷程所延伸的熱門主題為主,讓同學初步認識相關科系的研究主題、大學系所特色、甚至可包含一些實務操作、互動練習等。同時,可讓同學知道各系所在二階段面試的重點與準備方向。
3.職場類:以相關領域的業界菁英職場分享為主,讓同學初步了解相關領域的職涯趨勢、工作內涵等。
第一天課程內容:
1.主題:一探工學院-工業技術的價值及未來發展
講者:臺灣大學機械系 教授
2.主題:一探電資學院-學習內容與未來發展
講者:臺灣師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教授
3.主題:數學對科學發展的影響
講者:中華民國空軍官校通識中心 主任
4.主題:從化學到半導體─淺談IC設計
講者:中央大學電機工程系 教授
第二天課程內容:
1.主題:從物理談基礎科學研究
講者:臺灣大學物理學系 教授
2.主題:脫穎而出的面試關鍵——儀表談吐
講者: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教授
3.主題:脫穎而出的面試關鍵——應對技巧
講者: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教授
4.分組心得交流(Q&A)與結業證書頒發
優惠辦法
課程定價8600元
課程優惠4980元
課程早鳥4680元
三人團報4480元
五人團報4280元
十人團報4080元
清寒證明2490元
適合對象
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
其他備註
註1: 以上費用均含參與者授課講義及結業證書等。
註2: 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學員自備茶杯/保溫杯、環保餐具等。
註3: 課程師資、內容、授課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註4: 本課程除醫學實作營包含午餐外,其他課程均無餐點。住宿請自理。
註5: 確立完成報名者,因個人因素申請退費,退回學費9成;開課前14日退費者,將扣除課程已購買之材料費後退回學費9成,學員可於一個月內親領所購買之上課材料,無法親領者需自扣運費(新台幣150元)後寄出上課材料。
註6: 已繳費優先錄取,候補請來電專線:0972-022-638/02-2700-5858#8737。因故無法如期上課者,得依規定辦理延期、轉班、退費,共以「一次」為限。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官方Line:@edc2019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