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K3sample

兒童珠寶設計師

將完成符合兒童年紀的童趣飾品,夢幻又不失質感。(兒童夏令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0/05/2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
13:30~16: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呂美樺

呂美樺 Cherry老師

經歷
現兼任台北市新和國小中、高年級美勞教師
Miss Cherry晶鑽珠寶品牌創辦人及設計師
日本DeCoRe晶鑽珠寶技能師資認定講師
2005年開始飾品設計工作,目前在五星級礁溪老爺酒店設有個人品牌專櫃。除設計販售個人品牌作品並擔任飾品教學講師。
專職日本手工藝師資培訓教學經歷7年、專案活動講師、品牌飾品設計師12年。

《證書》
§ 日本文部省余暇文化振興會DeCoRe晶鑽珠寶講師認證
§ 關口真優UV樹脂講師證照
§ 日清珠寶黏土講師認證(基礎、進階課程)
§ 關口真優法式甜點黏土講師認證
§ 日本生涯學習協議會Macrame Jewelry繩編藝術講師認證
§ 日本生涯學習協議會Chain Maille時尚金屬環講師認證

《教學經歷》
2012台北市中正社區大學100、101『晶鑽珠寶創意手作』年度課程講師。
2013任廣青文教基金會102、103年度『晶鑽珠寶創意手作』課程講師。
2014 遠雄建設「享樂生活節」專案系列活動講師。
2017 長群建設 聖誕祭系列活動及社區手作活動。
2018 品牌合作。為宜蘭傳藝中心台灣黑土玉石旗艦店開發設計-台灣墨玉X複合媒材設計系列飾品。
專案教學與活動配合單位有:華梵大學學務處、馬偕護理專科學校教師發展中心、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教職社團、廣青文教基金會、The Shepherd手作教室、公關公司VIP專案活動配合、網路品牌女裝VIP活動、台北市新和國小。

《展覽》
2014 士林官邸玫瑰展-DeCoRe晶鑽珠寶原創飾品創作展作品入選展出
2014 大葉高島屋手藝嘉年華 參展
2014 新光三越信義區A11館手藝嘉年華 參展
2017 新光三越南西館袖珍藝術X設計手創聯展 參展
課程介紹
設計 從小開始~
孩子們都是天生的設計師,有設計的天份和慾望。
小小珠寶設計師系列課我們將帶領孩子體驗學習日本最夯手作輕珠寶課程,藉由豐富媒材激發創作細胞,運用歐美時下流行創作素材:晶鑽陶瓷黏土、UV樹脂並搭配施華洛世奇繽紛水晶,將完成符合兒童年紀獨一無二的高質感萌趣飾品,孩子們肯定會愛不釋手。
教學內容
Day1.粉彩心鎖項鍊
認識Swarovski水晶及鑲嵌工具並教導施華洛世奇晶鑽陶瓷黏土使用方式。

Day2.凱蒂貓項鍊
經典的凱蒂貓是大人小孩的心頭好,這堂課會練習晶鑽密鑲技法。

Day3.浪漫花髮夾
從挑選緞帶開始帶領學員認識飾品材料DIY做出髮夾雛形

Day4.立體造型個性髮圈
教授金屬線纏繞技法,由小小設計師將各式繽紛珠材(珍珠、琉璃及水晶)自由選搭材料及配色,立體纏繞成主題配件

Day5.夏日海洋風貝殼項鍊/水滴項鍊
運用多種天然素材動手設計海洋風項鍊。

女孩們都是天生的設計師,有設計的天份和慾望。小小珠寶設計師系列課程我們將帶領孩子體驗學習日本最夯手作輕珠寶課程,藉由豐富素材激發孩子的創作細胞。
運用珠寶專業鑲嵌素材-施華洛世奇晶鑽陶瓷黏土,搭配繽紛水晶,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輕珠寶,夢幻主題的高質感童趣飾品,孩子們肯定愛不釋手。
除了激發創作細胞,訓練對色彩的敏銳度,同時讓孩子享受手藝設計的樂趣。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一週報名優惠95折。
2.開課前兩週報名優惠9折。
3.7/6前早鳥優惠價可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
其他備註
一.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
二.材料費70元(上課消耗材料,濕紙巾、酒精棉片禮盒一個
{當天作品未乾用來保護作品方便攜帶回家,每天重複使用}),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三.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