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01B3110 相學大師執業培訓免費學習講座 用對工具才能改變命運講座~請提前網路預約或來電預約!
0F01B3110

相學大師執業培訓免費學習講座

用對工具才能改變命運講座~請提前網路預約或來電預約!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11/10

2024/11/10
總時數
2.5hr
時間
日 10:00~12:3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郭証銂

授課教師:郭証銂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唯識相法催眠學院創辦人
◎靈氣心希望塔羅坊創辦人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NGH美國催眠學會催眠培訓導師
◎ABH美國神經語言學會催眠培訓導師
◎華人HSP直覺派相法第一人
◎管理雜誌評選為華人500強講師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專業培訓研習NGH催眠課程、NLP、家族排列、臼井靈氣、光的課程、開啟光體、時間線回溯、脈輪能量、觀靈術、OH卡、團體治療、實踐家Money&You、BSE商學院、夢工廠超級成功學、形家派姓名、形家陽宅學、阿卡沙紀錄、24股DNA、5D梅爾卡巴&生命之花、SRT靈性反應療法、道法、薩滿巫術。
郭老師十餘年來幫助了成千上萬的個案及學員戒除惡習、走出感情傷痛、確立人生目標、改變命運、脫離事業低潮、倍增業績、提昇自信與勇氣。他的學員及個案來自不同社會階層,有大學教授、科技新貴、醫生、律師、民意代表、軍警官、國安人員、會計師、工程師、設計師、靈媒、神職人員、命理身心靈老師......

經歷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第9、10、11屆副理事長

曾擔任台灣熱門電視節目【東森電視台-開運鑑定團】、【中國電視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華電視台─午間新聞】、【年代電視台─晚間新聞】、【正聲廣播電台-美夢成真】、【中廣新聞網-兩岸大三通】、【中天電視台─幸福相談所】等節目的特別來賓,談論識人學等議題,並接受今週刊、天下雜誌、快樂工作人、職場情報誌、今週刊…等多家平面媒體專訪,教學成果有目共睹。
課程介紹
學習相學大師精華,好的氣色可以讓自己擁有吸引貴人、優質配偶、財富、事業、投資機會、創業、置產的磁場!
教學內容
👉👉不求自得的秘密用對工具才能改變命運

◎課程介紹:
您想學習更快速的方法來實現心願嗎?
您想瞭解引吸力法則運作嗎?
您想改變現況嗎?
您想追求內在平靜自在嗎?
您想更快速釋放並調節負面情緒嗎?
您想知道真正有效的開運秘法是什麼嗎?
您想知道如何運用氣色方位學增加貴人、財運、桃花嗎?
您知道相學最高境界之一‘氣色’與你我的運勢息息相關嗎?
您知道工作不順利、愛情不如意、投資難獲利都是不好的氣色造成的嗎?

好的氣色可以讓自己擁有吸引貴人、優質配偶、財富、事業、投資機會、創業、置產的磁場

◎教學內容:
氣色非臉色、非膚色、非肉色更非血色,好的氣色帶來好的事情,
不好的氣色帶來不好的事情,氣色好賣石頭能賺錢,氣色不好黃金
石油也賣不掉。

相理如命、氣色如運、氣色分現在式、過去式、未來式
看「氣色」就如看天色,何時晴天?何時下雨?何時刮大風?可從天色的變化,有跡可尋。觀察「氣色」其實也是同一道理,可從個人的「氣色」得悉近期將發生的吉凶或已發生的事。
一、氣色之原理
二、氣色於五官、十二宮、十三部位示現的意義
三、氣色出沒之觀看法則
四、如何運用氣色方位學增加貴人、財運、桃花並化解小人、官非、意外

先賢云:世間異術惟氣色最驗。氣色變化則屬於個人大事亦為相學最重要之一環。設若吾人事業上處於攻守難下決斷進退兩難之時,或考試競選未卜勝負,求職求官未卜成否,如就眼神氣色綜合判斷即能把握機先,拔得頭籌無往不利,攻守自如。或防患於未然,消減災禍於無形,即使災禍已生亦可大事化小,極為靈驗。
優惠辦法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請於講座前網路或電話預約!
1.網路預約:請先加入知識會員,並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2.電話預約:04-27087982。
3.完成預約者,將於活動3天前另行簡訊通知。
4.因座位有限,若無法參加的同學,請於活動3天前來電取消!
5.為維護講座品質,請於講座開始20分鐘內進場。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